close


很久也沒有來更新blog了....
因為...忘了pw...汗
但現在記起了....苦笑




一直都在忙新年...交流...跟工作..
還有感情的經營...有夠吃力
很久也沒有跟yuki還有霜一起聊過天
很懷念以往在高興的談論央的事...
文章也很高興的去看...
但現在忙得很多東東都還沒有完成...
報告一大堆還沒寫.....汗
有夠辛苦...生活步調越來越混亂...救命...泣




小電一天到晚都用不了cb這玩意兒
害我累積了很多少俱什麼的還沒有看...
而且從上次在信和跟yuki碰面以後就沒有到那邊過了
買少俱...也比較困難...[搖頭嘆]
命苦啊...一直幫忙的彩頁賣家也很討厭地...
把留給的央...給了別人...一直沒有跟我說..
害我還一直在等電話出去交收...討厭
一直在努力找foxy跟bt能下的版本...
有哪位好心的央飯或者朋友可以提供下載點啊...
我快要跑去廁所把自己沖掉了...汗
讓我快點重投央的懷抱把....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i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